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一体化智能装备惊艳亮相水务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admin  

1.jpg

展会现场

       2017年11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如期盛大开幕,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并带来了中科博联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可为用户提供市政污泥、畜禽粪便、餐厨垃圾、园林垃圾、农业废弃物处理处置的完整综合解决方案。
       中科博联独创的环保机器人一经亮相,马上引起了广大参展客户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在有机固废处理处置领域,一体化智能装备的推出与环保机器人的应用,彻底颠覆了固废处理“脏、乱、臭、差”的工程形象。既缩短了设计与建设周期,降低了投资与运行成本,又真正实现了污泥不落地,全密闭式环保生产。同时,环保机器人的应用,实现了一键式操作,真正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生产。
       此次展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健带队,商务中心及战略中心人员提供讲解支持。大家始终以饱满的态度积极、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一体化智能装备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展会对公司推广一体化智能装备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并积累了一大批意向客户,为公司近一步开拓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jpg
3.jpg
       30日中午,陈健总带领威海水务集团董事长徐承峰等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由中科博联承建的海南海口污泥处置工程(日处理200吨)项目现场,集团领导对我公司的工艺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双方后续的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4.jpg
       此次展会阵容空前壮大,200家环保企业、3000名参会代表、20000平米展览面积、约30000名参观者,不仅佐证了环保行业的发展轨迹,更展现了环保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5.jpg
(海口项目现场)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臭气治理。固体处理对象包括污泥、粪便、垃圾等。可提供的服务有: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发酵产物土地利用等。
       公司奉行“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专注于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成套技术和设备的产业化,持续进行产品及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进固废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等认证,拥有环保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包资质和工程咨询资质。
       公司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固废生物处理装备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拥有70余项专利、软件版权和注册商标等知识产权,主持和参加20余项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重点课题,主编、参编10余项行业标准。
       中科博联工程建设类型包括好氧发酵工程、臭气处理工程、土地利用和智能控制工程,工程分布于吉林、河北、山东、上海、河南、广西、重庆等20余个省市,工程数量50余项,在细分领域(好氧发酵)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