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农业部携59名国际同行考察中科博联支持的双汇集团粪便无害化样板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中科博联  

 

本文改编自绿色生态环境修护联盟,原文题目为“农业农村部携13个国家外籍专家和学员到双汇有机肥厂参观考察

 

7月15日上午11时,由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程映国处长、孙钊副处长,全程带队来自13个国家59名2018年土壤与肥料综合管理与利用研修班专家和学员参观考察中科博联支持的双汇集团粪便无害化样板工程——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有机肥厂。

微信图片_20180718090611.jpg

有机肥厂项目经理邢来彬、销售部长张存良、生产部长郭汇涛等全程陪同讲解,国际合作处孙处长全程翻译,参观考察团人员先后参观了发酵车间、发酵中控室、后腐熟车间、制粒车间、成品库,每到一个地方,考察团人员边拍照、边记笔记,时不时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Shuanghui very good”。

微信图片_20180718090705.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090727.jpg

 在成品库,参观人员详细询问了双汇旺万稼有机肥料的生产工艺、生产品种、市场情况、施用肥效、市场价格等,项目经理邢来彬做了详细的解答,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双汇有机肥厂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表示高度认可,国际合作处领导表示可以牵线搭桥达成国际合作。(摄影:万红卫)

2016年6月,中科博联在河南漯河为双汇集团大型养鸡场的鸡粪好氧发酵工程提供技术设备支持,该项目处理规模为300t/d。该技术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脏、乱、臭、差的观念,轻松破解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处置这一产业难题。

小图1.jpg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博联”)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围绕固废好氧发酵产业,设立了环保装备制造公司、智能科技公司、工程公司、运营公司、肥料公司等专业性子公司,可提供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发酵产物消纳销售等全产业链服务。

中科博联独创的CTB技术引领行业创新,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住建部、环保部、工信部等多方面认可,并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长春等60多个工程、12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50万吨。

近年来,中科博联持续进行产品及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进固废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由中科博联自助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升级到第三代,装备采用CTB好氧发酵技术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混料、输送、布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

装备具有五大特点:

一个键操作,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箱,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流性价比,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B4-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6142219.jpg

河北省卢龙县饮马河王深港污泥处理处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