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喜讯: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  

9月3日,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与海口市水务局就海口市市政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正式签署《海口市市政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该协议签署标志着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口生物资源利用示范中心项目正式转入商运,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和强大动力。

 

       海口生物资源利用示范中心项目总投资14646万元,采用中科博联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和二次发酵制肥技术的工艺,是为解决海口市市政污水处理厂污泥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处置问题,实现污泥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省市重点项目。

 

       为了进一步加快海口生物资源利用示范中心项目投入运营,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参与海口市水务局发起的污泥处理处置政府购买服务的单一来源政府采购并中标,在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后正式签署协议。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将以签署该协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发扬工匠精神,自觉承担起海口市环保行业的社会责任,为海口市污泥处理处置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博联”)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围绕固废好氧发酵产业,设立了环保装备制造公司、智能科技公司、工程公司、运营公司、肥料公司等专业性子公司,可提供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发酵产物消纳销售等全产业链服务。

 

       中科博联独创的CTB技术引领行业创新,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住建部、环保部、工信部等多方面认可,并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长春等60多个工程、12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50万吨。

 

       近年来,中科博联持续进行产品及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进固废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由中科博联自助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升级到第三代,装备采用CTB好氧发酵技术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混料、输送、布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

 

装备具有五大特点:

一个键操作,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箱,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流性价比,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

河北省卢龙县污水处理厂污泥智能好氧发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