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智能环保机器人亮相全国“双创周”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9日至15日在成都主会场和北京等地的分会场同步举办,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北京分会场,300余家参展单位展出了600余项创新项目。作为北京环保产业创新项目之一,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博联”)在双创周的会场上展示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微信图片_20181016092956.jpg

 

 

10月9日,“双创周”开幕当天,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环境报、科技日报、中国经营报等媒体对公司进行采访。中科博联副总经理陈健先生接受记者采访,采访过程中,记者详细了解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功能及操作流程。

 

微信图片_20181016093002.jpg

 

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取替传统发酵工艺中的混料、输送、布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同时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一键式操作,实现了全自动化、智能化、密闭式生产,隔绝有害、高温、高湿、高腐蚀的恶劣环境,彻底省去人工作业,显著降低处理成本,提高处理效率和安全性。该技术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脏、乱、臭、差的观念,是近年固废处理领域中的“黑科技”,轻松处理固废,实现清洁梦想。

 

微信图片_20181016092347.jpg

 

中科博联专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围绕固废好氧发酵产业,可提供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发酵产物消纳销售等全产业链服务。独创的CTB技术引领行业创新,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住建部、环保部、工信部等多方面认可,并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长春等60多个工程、12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50万吨。自公司创立以来,中科博联持续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与此同时,中科博联正在将实时数据检测、视频监控等互联网化,通过大数据让环保更智能。

 

此次“双创周”北京会场,全面展示了北京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