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中科博联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近日,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BLYT-3)”等3项产品,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获得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六部门联合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荣誉证书。该项成果的取得标志着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彰显出其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认定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高注入动力。作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应具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本次“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BLYT-3)”、“自动进出料机”、“复合气体检测仪”产品证书的获得是对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创新性和市场前景的肯定,进一步体现了中科博联的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也彰显了中科博联的市场竞争力。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