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让首善标准为品牌赋信 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品牌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中正发挥出日益重要的作用。

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以“新时代·新品牌·新创造”为主题的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让首善标准为品牌赋信 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品牌的打造与创新,为品牌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中科博联品牌战略负责人刘丹发言表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通过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拓宽市场,才能打造优质的品牌。中科博联通过标准化、智能化推动产品质量升级,研制全球首创的多功能智能环保装备(环保机器人),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脏、乱、臭、差的观念,彻底省去人工作业,显著降低处理成本,提高处理效率和安全性,在全国固体废弃物处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让首善标准为品牌赋信 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品牌战略负责人刘丹发言

中科博联专注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致力于以智能环保装备破解固废处理处置难题。发明了引领行业创新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装备,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科技部等多方认可。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装备已成功用于武汉、上海、重庆、秦皇岛等70多个工程、150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

让首善标准为品牌赋信 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活动通过“北京推进品牌建设的工作举措”、“新时代北京企业品牌建设的特色”、“企业在品牌建设中的问题和需求”三个研讨方向为北京品牌建设工作“问诊把脉”,为更好地发挥北京品牌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乘势而上,开启北京品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