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无废城市’建设与固废论坛专家云集 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6月27日,2019年首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简称:IE expo Chengdu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开幕当天,主题为“‘无废城市’建设与固废污染防治”的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技术论坛在成都如期召开。清华大学王伟教授、北京大学刘阳生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陈同斌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共同为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出谋划策、解说当前环保行业最新政策、分享成功经验。

‘无废城市’建设与固废论坛专家云集 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盛大开幕

 

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下,西部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与之相应的工业废水、废气等“三废”排放量巨大,污染治理需求走高,快速城镇化的同时环境基础设施需求巨大。同时,也迎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十三五”期间四川省进行土壤、水和大气的治理的总投资约3000多亿元,着力建设美丽四川和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更大力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供了良好契机。

‘无废城市’建设与固废论坛专家云集 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盛大开幕

 

2019年首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简称:IE expo Chengdu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于6月2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展期为6月27日-29日。会场将呈献一个汇集全球环保污染治理最前沿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