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助力伊利循环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这是近期给伊利旗下优然牧业生产的农林版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能处理畜禽粪便-牛粪等有机废弃物,该项目日处理66吨。”中科博联遵化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近日,中科博联成功中标辽宁阜新优然牧业畜禽粪便资源化项目,经业主方深入调研、严格对比后,该项目最终选定中科博联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据网上资料显示,优然牧业目前自有牧场39座,规划2023年牛群规模达到24.33万头。收购赛科星后,优然牧业的总存栏已与现代牧业相当。优然牧业已介入辉山资产重整,如果收购成功,优然牧业将成为我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助力伊利循环发展

图 遵化市有机固废处理示范项目

中科博联拥有强大技术研发、制造能力,目前,中科博联(遵化)装备厂厂房面积达15000平方米,较之前面积增加了一倍,产能提升了四成。

当客户在参观遵化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时,都会发出由衷地赞叹,为装备的智能化和先进性所折服,不仅如此,智能装备还配备了智能运营平台,所有数据可上传到云平台服务器,与手机/PC端连接后可以向客户展示设备运行情况,可实时数据反馈,运行参数一手掌握。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助力伊利循环发展

 

同时,通过实时在线监测数据反馈控制曝气量,可以节省能耗、缩短发酵周期,综合运行成本较传统工艺低40%以上,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真可谓妥妥的一枚“高富帅”。

深耕环保设备多年的中科博联还中标了遵化市当地的环保项目。该项目建设采用PPP模式,项目日处理60吨含水率为60%-80%的有机固废(城镇污泥、畜禽粪便、秸秆等),配置了2套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助力伊利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