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让有机废物循环起来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第6个六五环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继续沿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守护绿色家园,不仅是政府和企业的责任,更需要每个人做出自己的努力。

一直以来,中科博联秉承着“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以技术驱动发展,专注智能环保装备创新,依托独创的自主技术、成熟的工艺、强大的制造能力积极构建完善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现今已在国内建立了近50个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公司自主开发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经具备市政污泥、餐厨垃圾、食品加工垃圾、畜禽粪便、中药渣、农林废弃物等各种可降解有机固废处理能力。

经受住超强台风的考验

——江苏连云港市政污泥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该项目就坐落在海州湾海滨大道上,2019年8月超强台风“利奇马”在连云港登录区域,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此次对抗台风中表现优越,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这得益于公司对抗海风、防腐蚀、基础加固等问题做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该项目处理后的发酵产物用于当地海滩园林绿化与土地土壤修复等。此项目是江苏地区污泥处置市场第一个应用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示范工程,对江浙地区的污泥处理处置采用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江苏连云港市政污泥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有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

——河北遵化有机固废处理处置工程

遵化素有“畿(jī)东第一城”之美誉,处于京津唐承秦腹地,拥有环京津、沿渤海独特区位优势。在当地政府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的政策号召下,2018年创建了遵化市有机固废处理示范基地。

该项目建设二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主要处理遵化市内的市政污泥、餐厨垃圾、畜禽粪便、园林废弃物等有机固废,日处理60吨。

河北遵化有机固废处理处置工程

促进循环经济

——辽宁阜新优然牧业畜禽粪便资源化项目

该项目日处理牛粪等有机固体废弃物66吨。牛粪经过高温好氧发酵无害化处理(灭菌)作为卧床垫料,不仅改善了卧床的舒适度、增加奶牛的卧床时间、提高产奶量,而且还降低了奶牛肢蹄病的发生率,节省成本开支。

辽宁阜新优然牧业畜禽粪便资源化项目

促进现代循环农业的发展

——山东新泰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

该项目采用日处理鸭粪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该项目的运行,大幅提高了当地畜禽粪便的资源化利用率,满足了当地种植业对有机肥的需求,促进现代循环农业的发展。

山东新泰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

助力循环农业扶贫

——山东日照龙门崮田园综合体循环农业项目

该项目中鸡粪资源化部分采用1套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版),在全密闭空间内,结合智能环保机器人运行,将鸡粪快速、高温无害化处理,确保臭气、蚊蝇、防疫、稳定化指标均满足国家和山东省相关标准要求。项目将鸡粪无害化资源化后转化为高端有机肥,并与农业种植有机结合,实现生态环保全产业链运作。

助力畜禽粪便整县推进

——安徽宿州市畜禽资源化处理项目

该项目日处理鸡粪和猪粪等畜禽废弃物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充分调动政府与市场两个积极性,加快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机制和模式,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

安徽宿州市畜禽资源化处理项目

实现种养循环

——四川仪陇县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

该项目处理废果渣、鸡粪、猪粪等有机固废10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该项目为“海升温氏农业循环项目”,利用畜牧粪污、为种植业提供有机肥料,实现种养循环。通过项目实施,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更好的满足了南充晚熟柑桔种植基地对有机肥的需求。

四川省仪陇县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