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智能装备助力环保产业发展 2019智能环保装备发展推进研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6月21日下午,由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的 2019智能环保装备发展推进研讨会 议在 河北 遵化市 召开 。遵化市市 长董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学忠对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暨智能环保装备发展推进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董学忠指出,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5月落户遵化市以来,建设智能环保设备制造和有机固废处理示范基地,践行“崇尚知识、依靠科技、谋求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不仅成功实现了企业蜕变升级、跨越腾飞,还充分借助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带动了一超盛方等28家本地企业协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真心希望遵化市各企业不负发展良机,继续秉承“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增投入、扩产能、抢市场上持续发力,早日建成享誉全球的智能环保装备制造旗舰企业。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科技人才优势,聚焦主业不动摇,聚力创新不止步,始终站在环保装备制造标准化、智能化的前沿。要始终在遵爱遵,继续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宣传遵化、推介遵化,吸引更多配套企业来遵聚集,引导更多高端人才来遵发展,带动更多本地企业协作共赢,共同把遵化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智能环保装备制造业基地。董学忠表示,遵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

据了解,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其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居国际领先地位。遵化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工程每天可处理含水率为60%~80%的有机固废(城镇污泥、畜禽粪便、秸秆等)80吨,智能化操作,机器人运行,全自动、全密闭、全监控,省力、省钱、省心,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工程脏、乱、臭、差的观念,实现轻松处理固废,清洁施工的梦想。

遵化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