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VIP单位
污泥企业
中泥环境(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zhongke  

1.png

关于中泥:
       中泥环境(北京)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生物科技、农业科技、生物质能源;污水处理、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投资及推广应用;农业产业化综合开发、微生物肥料与水溶性肥料研究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农业环保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对市政污泥、城市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实施投资及运营服务,完全达到产业化运作。
       我公司与中信环境在污泥处置领域达成全面合作战略,以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及成熟的处置工艺为基础,进行自主研发联合投资,努力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我国“绿色环保”梦增砖添瓦!

2.jpg


       我们的优势:
       我公司采用零添加辅料好氧堆肥工艺,拥有多名高端技术研发人员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微生物应用技术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同时,为解决污泥处理后最终产品的出路问题,公司专门成立了与之配套的农业公司“山东小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潍坊、东营的盐碱地进行合理改良,对周边青州、昌邑等大型绿植公司提供肥料支持,同时对寿光、安丘等蔬菜基地提供高端有机肥。


3.jpg      

       我们的业绩:
       2017年5月份投入运营
       与中信环境投资并运营的“潍坊市污水厂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位于潍坊昌邑市龙池镇化工园区,主要服务于潍坊市城区、昌邑市及周边的市政生活污水厂,总设计规模日处理(80%含水率)污泥700吨,厂区占地165亩,总投资2.2亿元,处理工艺为“板框压滤脱水+好氧堆肥+资源化利用”。
       2010年已建成投产
       广东清远市理文造纸工业污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
       2010年已建成投产
       广西农垦集团糖厂滤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南宁市城市生化污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
       2009年已建成投产
       南宁市城市生化污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
       2008年已建成投产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固体废弃物与造纸污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