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专家观点
专家观点
专家库
CAB污泥探索之旅-江苏行(3)张荣兵、吕博发言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导读:

2019年9月7日,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主办的“第五届CAB污泥探索之旅——江苏行”在江苏连云港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行业相关的国家主管部门、中国水协、中科院地理所、景津环保、绿水股份、中科博联、北京排水集团等30余家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共80余位领导和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理事长杨向平主持。

嘉宾发言观点: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张荣兵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张荣兵:

从污水处理厂出来的污泥一定要成为产品,并且将产品商品化。污泥本身是有双重属性,有利的要更好的开发出来;重金属方面,通过上游控制、管网控制、源头措施降到最低。北京排水集团将坚定不移地践行污泥资源化土地利用路线,通过多途径解决“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难题”,寻找到可复制的污泥土地利用模式,打通有机质生态大循环的断链。北排污泥产品土地利用资源化方式符合生态农业资源循环利用模式,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吕博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吕博:

景津在市政污泥处理、工业污泥循环再利用等领域取得了世界性的技术突破,景津滤布过滤效果稳定,滤布永不缩水,使用寿命长,单丝滤布能够使滤饼长期自动脱落。景津以“节能环保,美丽中国”为使命,将始终坚守“纳污水为清泉,化污泥为资源”的环保理念,与时俱进,即时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