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中科博联顺利通过“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称号复核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中科博联  

          7月1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文化科技处发布“关于公示2015年度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博联”)在2015-2017年期间设计创新工作得到北京市发改委及相关专家认可,顺利通过了“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称号复核。

 

       从创立之初,中科博联始终定位在“中国自主品牌”,公司奉行“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专注于 CTB 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成套技术和设备的产业化,持续进行产品及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进固废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近年来,中科博联一直在努力,在提升设计创新能力的同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称号复核的通过,充分体现了中科博联在设计创新、服务能力、团队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实力,对进一步提升中科博联科学技术创新工作有着关键性作用。

 

网站小图.png

QQ图片201807161059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