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一体化装备助力畜牧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科博联  

 

为持续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江苏省畜牧业发展质量,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畜牧业处、江苏省畜牧总站、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等于8月17日—1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2018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8月16日,中科博联农林事业部总监蔡永平在“畜牧业绿色发展专题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与在场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讨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总体技术解决方案。

 

同时,由中科博联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亮相展厅,吸引了各地市政府、养殖业、环保行业等大批嘉宾前来深度咨询与交流。

 

网站.jpg

 

规模化养殖为畜牧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便利,但是由于集中、大量的粪污排放所带来的问题也制约着畜牧业的发展。传统的人工操作,在储存、处理、运输和使用过程中,越来越面临人工成本高、效率低下、效果不稳定、臭气蚊蝇滋生等的制约。

 

2016年6月,中科博联在河南漯河为双汇集团大型养鸡场的鸡粪好氧发酵工程提供技术设备支持,项目处理规模为300t/d。该技术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工程脏、乱、臭、差的观念,是近年固废处理领域中的“黑科技”,轻松处理固废,实现清洁梦想。

 

2018年3月,中科博联在山东省安丘县、阳信县的畜禽粪便资源化整县推进工作中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处理规模均为50t/d。为实现养殖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目标提供保障,推动畜牧业走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之路。

 

本届“2018江苏畜牧业博览会”由江苏省农业委畜牧业处、江苏省畜牧总站举办,预计此次参会的各地畜牧技术管理人员、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专家、畜禽养殖及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相关企业代表可达3000余人。

 

未来,中科博联将继续深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处理领域,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制造更多更好的产品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