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全国各地环保制造供应商齐聚遵化 分享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10-13  来源:  

环保装备是环保产业的一个重要内容,为了更好的服务环保事业,10月12日下午,以“协同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中科博联供应商交流大会在美丽的河北遵化市成功举行。8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制造、设备制造、辅料供应等领域的供应商代表与博联家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装备新技术新趋势,分享合作创新成果。遵化市市长董学忠,市委副书记梁立航,副市长王洪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艳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为了让到场嘉宾更快速的了解中科博联的产品、先进技术,中科博联新产品研发部总监黄超文在会上详细讲解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功能及技术创新优势,现场还对中科博联APP实时监控功能进行了介绍。

 

中科博联采购部总监李翠萍发表主题演讲,表示会不断完善供应链管理流程,提升供应链竞争力,努力构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整合优势资源,提高智能环保装备的品质与产能。

 

为促进项目深入推进,完善设备配套和产品供应,在大会现场举行了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提升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最终实现发展智能环保装备,引领环保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