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一体化好氧发酵装备好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近年来人们生活、生产所制造的污水越来越多,相应的也就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污泥,处理污泥的技术方式渐渐成为了人们的探究热点。

相较于条垛式、槽式发酵,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如下特点:

自动化程度高。内部集成自动翻抛系统、自动监测系统、除臭系统等,处理过程可实现自动控制,人工操作量小,管理方便。

处理规模灵活。每套一体化装置运行相对独立,可根据实际处理需要通过增减装置数量随时调整处理规模。

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该设备具有很高的保温和密闭性,对环境湿度、温度等条件的抗冲击负荷能力强。

占地和投资省。设备集成化程度高,建设过程无车间厂房,用地大幅缩减,同时节省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运行成本低。设备智能化程度高,人工、油费及车辆使用费大幅降低。

无二次污染。由于该装置全密闭生产,且内部设置有通风除臭设施,可实现无臭味溢出,保证周边的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