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中科博联受邀参加“山东省畜禽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业务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为探索山东省全面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有效机制和模式,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牵头、山东农牧循环产业联盟主办的山东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业务推介会于4月28日在济南隆重召开。中科博联受邀参加会议,并由农林事业部总监蔡永平先生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环保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分析和详细讲解。

 

推介会开幕现场

 

据统计,2018年全国畜牧业总产值3.2万亿元,在生产8547万吨肉类的同时产生了38.2亿吨畜禽粪污。畜禽粪污作为典型的“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如能有效利用将是宝贵的资源,处理不当则是极大的污染源,资源化利用对于减少疾病传播、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土壤肥力、提升农产品品质具有重大作用。

 

本次会议上,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戴文超副局长针对山东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指示。

 

蔡总发言

 

蔡总发言ppt

 

蔡永平总监从行业背景出发,讲述畜禽粪污处理遇到的难点、痛点,又分别根据突出的发酵难题、臭气问题、运营难题、建设周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科博联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装备具备的一个键操作、一个机器人、一个密封舱、一个新景观、一个月竣工等特点,可高效精准地解决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中的各个问题。

 

同时,安丘市和泗水县畜牧局领导代表山东省首批整县推进项目实施单位分别分享各自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种养结合等实践经验,中科博联为潍坊绿威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受到了极大认可。

 

推介会现场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全省各地市畜牧局负责人、技术推广单位负责人、畜牧大县分管领导、整县推进方案设计投资运营单位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