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VIP单位
污泥企业
绿水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zhongke  

       绿水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位于享有中国“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之称的浙江省青田县侨乡工业区内,是一家集环保机械装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的骨干企业,是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和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单位。
       公司研发的卧螺离心机项目相继获得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是2015年首批通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企业,也是丽水市第一家获得此项认证的企业,并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36352)。
       公司始终坚持以环保机械产品为核心,围绕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化工石油、废气生物处理等领域的技术及设备研发,精耕细作;同时积极拓展该领域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运营能力。注重环保设备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拥有含教授级高工在内的20多名专业研发人才,建有“浙江省绿水固废处理装备研究院”和“省级水处理研发中心”。 
       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50多项,专业技术已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打破了国外对高端离心机技术的垄断。在污泥干化方面拥有国内新型的污泥处置技术并已广泛推广应用,真正实现了污泥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置;公司主导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浙江制造”品牌认证。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相继获得了“市长质量奖”、丽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现为中国通用机械行业协会理事、浙江省明星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并荣获了“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称号。公司注册的“绿水”牌商标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自主生产的LW系列卧螺离心机获“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并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石油、制药、选矿、煤炭、水处理等行业,并出口至欧盟、泰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今后,公司将继续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深耕装备制造业,紧跟市场节奏,全面从制造型环保企业向综合环保服务商转变,在环保行业再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