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VIP单位
污泥企业
新乡市三禾环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zhongke  

       新乡市三禾环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为子孙后代保护“绿水青山,白云蓝天”为公司的宗旨,致力于污染物处理过程无害化研究,为污染物处理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及产品支持。三禾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00余人,大学本科以上人才60%以上,已经形成集产品研发、技术培训、产品生产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近年来公司不断强化科技投入,在堆肥研究、堆肥产业化开发、复合微生物菌剂、堆肥实验装置以及微生物反应装置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及相应的发明专利。
       为满足堆肥行业以及社会各界对于复合微生物菌剂的需求,三禾公司与当地高校经过多年合作研发,应用微生物工程技术,经严格筛选和驯化推出综合性生物菌剂——SH菌剂。该产品接种目标环境后,能迅速成长为优势菌株,针对污泥堆肥过程出现的升温慢、启动周期长、低温环境下处理效果不理想以及臭气污染严重等问题均有明显的改善效果,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堆肥一次发酵周期、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空间成本,提高堆肥产品的品质。目前产品已形成完备的技术链条,在国内多家污泥处理厂家推广应用。